我們經過210小時密集訓練經考察通過領有縣政府核發之家事管理結訓證書之專業人員。如有需要,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問:我們的特色?





回答:





服務員品德操守經嚴格篩選、免仲介費、時段自選、完善溝通、





標準作業流程、約定清楚、服務員服務品質。





問:跟找清潔公司外派的有何不同?





回答:彈性空間大





(工作服務項目&時間調動配合&沒有簽約的限制.不滿意可立即停止服務)





問:關於服務的項目有哪些內容?





回答:





到宅打掃、衣物清潔.整燙、炊事服務、坐月子服務、老人陪伴員、





平常保養清潔、過年大掃除。





問:打掃時我們需要在家嗎?





回答:





希望第一次到府時您可以在家,若遇有事外出,





可以等互相照會過之後再行離開,工作結束之前回來檢核即可!





因為第一次到府,還是希望可以有人在家,畢竟彼此都是還很陌生








問:定期打掃之後,是否可以不需有人在家陪同?


 



回答:關於這點,當然可以!!





客人給予信任,相對我也有值得被託付的工作態度!!





當無人在家之時!自當謹守個人分際!維護您的隱私!!





問:我該準備甚麼關於打掃的東西?





回答:





掃把、拖把、是一定要有的





通常我會建議客人,第一次到府不需特別去買任何東西!





先使用目前府上已經有的器具和清潔用品





而我在出發前一定會先問清楚有關的問題,再行準備!





(這個我另行準備的東西是不收費的,除非有特殊需求)








問:前行的人數可依所需做調整?





回答:





通常是一個人前去!除非是您特別要求需要2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