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生活 享受人生 - 康庭居家清潔打掃





康庭家事管理-主要著眼於忙碌的現代人,於下班後無力於居家清潔打掃的整理,我們的服務訴求於--只需少許的支出,卻能得到生活品質整體的提升,讓所有顧客放心將他們的生活環境交給康庭居家清潔打掃。





在為雇主提供完整的服務前,公司皆會提供完整的工作訓練給各位同仁,我們規劃出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管理制度,讓每位出門後的家管員擁有貼心的服務給所有客戶,更期待發展出高附加價值的居家清潔打掃服務。





『員工訓練有素 價格公開透明』





我們的家管都是訓練有素的居家清潔打掃成員,平常就在做居家清潔打掃的工作,年終掃除更是難不倒她們。康庭家事管理和以往個人到府清潔的「打掃歐巴桑」不一樣,康庭以公司化經營,這些俗稱打掃做家事的阿姨或媽媽是康庭家事管理的員工,因此每個從公司推薦出來的人,代表其公司的形象,也由公司統一管理與訓練,比較不易出現服務品質良莠不齊的現象。





康庭居家清潔打掃的服務範圍-台北、台中、高雄居家清潔、家事清潔服務、鐘點打掃、鐘點管家、煮飯清潔、大掃除、居家清潔打掃這些婆婆媽媽的事情康庭居家清潔打掃-鐘點管家都幫你處理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