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在體力上真的是一大考驗,經過一個多月訓練我覺得自己漸漸習慣了,身體也習慣了久站,習慣了搬籃子。也會用階段來計算是否快下班了,一般來說一點開始上班過一到兩個小時就休息一次,休息第二次沒多久就吃晚餐,吃完晚餐去輪一到三個單位去吃晚餐就開始打掃,打掃過一兩個小時就下班了,Happy

End~


清理是最討厭的,主要打掃工作有:OVEN、BELT、FLOOR、TINS,每樣工作各有討厭的地方,每次在洗盤子時那個味道就像是豆米漿,洗盤子通常是大家一起的工作,等你做完你的部份都要一起去幫忙洗,那些毛利人同事在洗的時候都會邊洗邊聊天,有些聊天手就會停下來,盤子多寡也不一定,看我們丟多少,如果上面很髒或是黏了派皮就要丟下去洗,最高記錄三桶,大家洗到快累死,第一次洗的時候都會問自己在台灣我接受的了這工作嗎?哈哈哈


OVEN算是蠻容易洗的,自從IZZEA發現用刮的比較容易,加速了清洗速度,洗算很容易但還要用吸塵器吸乾下面的水,那個吸塵器吸到麵團會發出味道,真是臭氣沖天,還是要拿著管子蹲下吸乾機器下的水。


BELT就是最累的工作,那台機器是我們拿派的輸送機器,下面有每天派皮的削如果那天是GE的料,超級會掉肉屑一整個難清理,以前清理還沒那麼累,後來新主管說要把機器下的炭掃出來,以前掃出來清理的人會幫我們把垃圾清乾淨,但現在都要自己來更累,重點是這份工作最常輪到就是我們東方人,那些毛利人同事超不喜歡做的,剛好安排工作的是她們,所以大家應該知道,能者多勞嘛~


FLOOR看起來很簡單,就是把水掃到水溝就好,但剛好那水好像聚寶盆一樣都清不完,剛剛把一團水全部掃過去,沒多久又一堆,因為噴機器的人總要噴很久,好不容易機器噴完,又要噴地板上的麵團,通常會是最慢完成的工作。


大致介紹完我每天的清潔工作,只能說薪水很不錯,但這清掃工作還真是累人,還每天都要清理更是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