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管家,管家服務的第一品牌。


你累了嗎?點一點魔法,家事有辦法。





魔法管家





現代人工作忙碌,每天回家都累的半死,還要整理煩人的家事,根本沒有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情,這種身心俱疲的日子您還要過多久?





現在您不必再過這種生活,討人厭的家事就交給魔法管家,您應該多利用時間陪陪父母、小孩、朋友,或者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屬於您自己的生活。





魔法管家的與眾不同:





1.專業服務:魔法管家服務時皆穿著標準制服,並自行攜帶專業清潔器具及天然清潔劑,客戶無須準備。


2.物美價廉:我們寧願壓縮自己的利潤,也要提供客戶最便宜的價格、最頂尖的服務,讓客戶體驗到市場上最實在的服務。


3.不收會費:一般公司收取會費,皆為人力仲介費,對客戶毫無益處,因此本公司絕不收會費。


4.損壞保證:服務過程中若不慎損壞物品,我們將會負責修護。


5.滿意為止:服務完會請客戶驗收,直到客戶滿意才會離開,而非一般清潔公司時間到就走人。


6.結交朋友:對我們來說,都希望與客戶成為好朋友,能真正為好朋友分擔家事,才是我們想要的,而非一次的買賣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